【141002】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枥木場 後記翻譯整理

圖CR minoutshine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最後又是溫流和泰民兩個人膩膩歪歪地耳語
最後問候時,溫流和泰民進入二人世界,根本聽不到其他三個人說話! (笑) 就耳語耳語耳語 [cr._ONEWay1214 & taeminacchan18]

泰民又嫌歌迷們的聲音不夠響亮,又在訓斥大家,Key就又把他們的話筒拿走不讓他講話,還換話題。然後泰民向Key道歉要回了話筒,但是他拿到他的話筒後又繼續“你們的聲音太弱啦!” [cr.aionee_51 & keihissi]

Dazzling Girl快結束時,鐘鉉去找泰民,並從正面大力地擁抱他。然後最後旋律部分,鐘鉉用雙手拍泰民的屁股,後來溫流也加入了,跟著歌曲旋律拍打泰民的屁股.... [cr.aionee_51 & keihissi]

扔球的中途 溫流走開了沒有扔,所以為了不妨礙下一首歌跳舞,他就把球塞進自己的口袋里以至於褲子口袋鼓鼓囊囊的,後來他說他是因為沒有時間扔完所有的球。溫流還說他會盡全力去扔球的,結果他扔太大力了都扔到一層觀眾後面去了...... [cr.naomibutausagi1 & keihissi]

Key問現場的歌迷們喜歡I'm Your Boy專輯中的哪首歌!
珉豪突然舉起一隻手"喜歡珉豪!!" 
Key"你!又不是歌啊!"(笑) [cr.korea_shygeeks]

介紹樂隊時,珉豪從他們喝水的瓶子裡拿了兩根吸管,當鼓槌用,然後他又拿了一根吸管,用這些吸管假裝空氣吉他 [cr.cmh_189 & keihissi]

Key : 我最近嘗試了檸檬牛奶感覺非常好喝!我想買但是便利店裡沒有的賣,我就只能去超市。我打算買好多帶回家! [cr.aionee_51 & keihissi]

泰民 : 我是沒有變化的老么泰民! Key : 我是沒有變化的中心Key! [cr.korea_shygeeks] 

鐘鉉 : 泰民君~在日本幾歲?
泰民 : 21歲!
這時,溫流發言 : 還遠著吶,我24歲! [cr.korea_shygeeks]

最後問候時,溫流和泰民一直互相耳語來著。溫流一開始去耳語泰民,但是泰民這邊的耳朵戴著耳機?聽不到,於是溫流就到另一邊"哈,這邊XD"對著泰民另一邊的耳朵開始耳語。 [cr.naomibutausagi1]

Key : 我們繼續下一首歌吧?
泰民 : 呃,你沒事嗎?請讓我休息一下。
珉豪 : (用超級低沉的聲音)請....讓我休息一下! 
Key : 你(這樣)好可怕! !  [cr.1214holic]
-cr Ring花椰菜-




最後talk時溫流把臉貼近正在說話的泰民泰民則邊笑邊繼續talk。之後別的member在說話的時候兩隻也一直在說悄悄話。  [cr pp33tm]

lucky star的時候溫民又裝作要kiss的樣子 [cr _ONEWay1214]

泰民:大家會來Smtown嗎?
大家:會去!
泰民:太好了!繼續見面吧~ 天真地笑著說話的寶寶。 [cr rachel]

每天都在成長的泰民君。
寶寶今天說:「怎麼辦、大家請坐吧」(在日本演唱會的時候只要是明星在台上觀眾都是站立的)。 「因為會腿疼的、民那、腿沒事吧?不疼吧」 [cr rachel]

鐘鉉:泰民君~你在日本算幾歲呢?
泰民: 21歲!
這個時候、溫流說:「まだまだだよ」(網球王子裡越前龍馬經常說的mada mada。。「你還早著呢」這一類的調戲的話語)[cr rachel]
-cr ManiacMei____-




泰民對大家說請坐下因為腳會痛大家要保重腳腳,然後溫流也跪坐在那,珉豪看到也跟著坐下,蹦米就對著珉豪罵說為什麼坐著! !珉豪就指著溫流說「隊長....!!!!」 [cr cmh_189]

栃木的方言後面會加個「ke」,鐘鉉就問了好幾次「沒問題嗎(ke)~?」
然後溫流就抓著自己的手手說「沒問題?毛? ?」,蹦米看到整個大爆笑說「毛沒問題~」(註:ke跟日文的毛同音) [cr 1214holic]

-cr 竹竹竹竹子xi-




把李珍基DreamGirl用的立麥修好了! [CR.korea_shygeeks]

今天扮演的是一瓶蛋黃醬的金鐘鉉....ㅠㅠㅠㅠㅠㅠ 

TAE:那個時候 我還是個未成年人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
MH:你現在已經長大了
JONG:你現在幾歲
TAE:21 
O: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JONG:你現在幾歲溫流桑
O:24 我們是同齡對嗎? 
JONG:不 我們不是(笑) 
O:真是有趣的東西(笑) 
[CR cmh_189]

今天李珍基又玩了金鐘鉉的後腦勺 [CR.korea_shygeeks]

Helllo:鐘鉉的part 珉豪出現在了鐘鉉身後
321:他們碰到彼此的時候做了High5 
Bounce:開頭的part 珉豪沒有考慮鐘鉉的想法拍了他的頭 [CR.cmh_189]

-cr LJinKi-





-cr 泰殿TAEMAJESTY_李泰民应援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