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5】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 翻譯整理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以及 SHINee Bling star





聽眾:「聽Sunny DJ說今天鐘D很早就出現在電台了!?是本來就這麼早上班嗎?」
鐘D:「是的,我本來就都這麼早來喔哈哈 稍微自豪一下也沒關係吧?」
[CR K_ESPERANDO]



聽眾說第一次聽鐘D電台,聲音聽起來很好,一定是弟弟吧
鐘鉉:(哥哥有可能是知道聽眾的年齡的)不好意思啊,我25了,90年生的,有可能是你哥哥了!
[cr Keychain_07]



今日名言:人不是完美 沒必要對自己那麼苛刻^^

有時候對初戀就真的感情上的留戀不是真的還存在愛情因為在你遇到下一個人之間存在著空白期但是你要相信會遇到更好的人…

我覺得分手後聯繫沒有什麼阿 想做就做了 但是如果對方不喜歡的話 還是不要聯繫了…


我也有姐姐 但是對於姐姐的男友會嫉妒 擔心 畢竟對家人的關心和愛姐姐也要把愛分給那個人 只要不要傷害到姐姐 不會傷害到我們家人就行了(指的就是傷害到姐姐就等於傷害到全家人吧)畢竟選擇這個人是姐姐自己的選擇…

聽眾:現在很疲倦但是好的日子會來的吧
鐘:會來的…

[CR 金鐘鉉0408]



鐘鉉:我朋友要是對我這樣說的話我會直接否定,比如一直問自己是不是長得像哪個藝人的話,不像不像! “我長得是不是很像金泰熙?” “嗯~不像!”.....這樣朋友就不會再來煩我了……聯繫都不聯繫了………………

聽眾:有個男生在食堂一起吃泡菜燙的時候,看到我就有點害羞,這個是對我有意思吧
鐘鉉:沒有! ……
[CR human-l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