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27】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岡山場 後記翻譯整理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今天安可時,珍基戴著南瓜髮箍(?)給大家發糖糖!直接給最前排的一個一個地發糖糖! !上輩子是拯救了國家才能收到這糖糖吧! ! !羨慕的要死 (cr onewish)

Fire開始時,鐘鉉一反常態地面向溫流,溫流則毫無預警地看相反的方向(本來應該看鐘鉉的方向),然後溫流突然快速地轉身,與鐘鉉對視! (cr. ngnele & keihissi)

MC時,泰民忘記對觀眾們說坐下了,溫流發現了就說"大家請坐~" 然後泰民又說"起立or坐下都行! 你們想怎樣都行!"  (cr.bdc_romantic & keihissi)

氧氣唱完後成員們聚在一起,泰民用他的衣服袖子幫Key擦汗.  (cr.bdc_romantic & keihissi)

RunWithMe泰民沒到自己部分就對著前排笑,後來就出錯唱了點Key的部分,自己又笑了  (cr.bdc_romantic & keihissi)

MC時間,​​Key:好吧,接下來我們要唱下一首歌了. 
飯們:呃~ 
泰民:如果大家還站著腳會受傷的,所以我們先坐下休息一下吧. (飯們坐下了) 
Key:好吧,其實是開玩笑... (飯們??又起立了) 
Key:啊!不不,我的意思是我說我們要唱下一首歌是開玩笑的啦! (cr.bdc_romantic / keihissi)


MC時間,​​Key:泰民已經21歲啦~ 
飯:我也是!
泰民:(盯著那位飯)真的?我們同歲嗎?我們真的是同歲? 
Key:你好粗魯! (cr.s_s4s_m / keihissi)



































-翻譯 Ring花椰菜-




泰民還給保安遞糖果 (cr korea_shygeeks)

泰民注意到onew的男飯在叫珍基,說「有男生在呢」 (cr tnbys)

-翻譯 Silver1210-




Key:還記得英國的什麼嗎?
泰民:好吃的東西~吃了很多~
Key:英國沒什麼好吃的料理唄?
珉豪:啤酒好喝。(cr:@ojmtkee96)

觀眾席有人拿著昌珉和Kai的面具,珉豪看到了之後說:是前輩啊!昌珉前輩!九十度鞠躬了好幾次 wwwww 泰民:開啊快回家!太可愛了(笑)(cr:@aionee_51)

Key:岡山的烏龍麵很有名對吧?那個...butsu...bu... 
歌迷們拚命吶喊:烏龍蓋麵!
泰民:很像蕎麥麵的烏龍麵。
珉豪:烏龍蓋麵!(bukkake)
泰民:啊~furikake!其他四個都知道是bukkake了,只有泰民一直講furikake烏龍麵(笑)(cr:@aionee_51)

泰民:大家janchoasso~
Key:什麼意思?
泰民:超棒的意思!
鐘鉉:嚕嚕啦啦呢?
泰民:因為嚕嚕啦啦的意思很難......所以今天泰民的口頭禪不是嚕嚕啦啦而變成janchoasso了(笑)(cr:@aionee_51)

BMU的cosplay:溫流戴了南瓜髮箍,鐘鉉戴了惡魔髮箍,Key戴了瓦愣紙做的四角南瓜面具wwwww 珉豪戴了南瓜帽,泰民穿了聖誕夜驚魂裡傑克的布偶裝(cr:@aionee_51)

Lucifer時,從兩側移動到中間的過程中,珉豪一直觸碰泰民的屁股,像從後方用手扶著,很開心的樣子←(cr:@aionee_51)

珉豪:我感覺被大家愛著!說完之後抓住泰民的肩膀,兩個人面對面,珉豪:我感覺被愛著!泰民:我也是!互訴的2min moment(cr:@aionee_51)

今天因為萬聖節快到了,Bodyguard時撒了零食!泰民打開零食包裝,把餅乾細分成八等份,很努力地分給飯們wwwww 碎掉的餅乾卻有著滿溢的心意(cr:@aionee_51)

今年看演唱會的感想:溫流很擅長在其他人講話時做怪表情搶鏡頭,鐘鉉擅長掃視前排歌迷,Key擅長流程掌控,珉豪擅長鼓動大家的情緒,泰民擅長用奇怪的言行讓飯混亂(cr:@aionee_51)

Key:泰民的年紀在日本已經20歲了嗎?
泰民:21歲。
某個飯:跟我一樣~~~!(意思是跟泰民同年)
泰民:(看著飯)一樣?真的一樣嗎!?
Key:你很失禮欸。
泰民:沒有啦(笑)是親故啊!(cr:@Sn_Ex_Sh_luv)

Key:來進行下一首歌吧~
泰民:請放過大家,大家的腳都很痛~之後,又說:大家請坐。
珉豪溫柔地揉著泰民的膝蓋← 2min愛,滿滿的 >< ♡(cr:@korea_shygeeks)

說到嚕嚕啦啦和janchoasso時
泰民:janchoasso是好的意思!
鐘鉉:那麼嚕嚕啦啦是不好的意思囉?
泰民:不是那樣的......
此時珉豪突然做出惡魔般的表情:路路辣辣~表現出不好的嚕嚕啦啦(笑)(cr:@aionee_51)
-翻譯 FrogLovesChi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