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COSMOPOLITAN 八月號 BABY BLUE TAEMIN 採訪翻譯 [SHINee中文首站]

CR SHINee中文首站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BABY BLUE,泰民
和淡藍色非常接近的泰民

微微打開的毛衣和背帶全部是Bottega Veneta (意大利時尚品牌),牛仔褲是Eleven Paris (法國時尚品牌)。手鍊是泰民本人的收藏品。






BEAUTY NOTE
年輕的泰民有著濕潤的水份的的皮膚是先塗上“ FRESH BAMBOO 99% 竹子膠”讓受紫外線刺激的皮膚鎮定後再使用“ ECO SOUL 冰霜防水氣墊BB SPF50+ PA+++ ” #01 色號的駝色,使皮膚增加水潤感。再使用“ FRESH BAMBOO 保濕補水噴霧”輕輕地噴上以作為結尾。以上均為THE SEAM 的產品。


爪哇島火山爆發,周邊的飛機場大部分都已經廢除了。因為自然災害得到了意外的休假,你覺得怎麼樣?最近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就跑過來,這種方式的休假會感到開心嗎?
我的行程安排的很緊,但是這種情況得來的休假我不怎麼開心。我也有幾次因為自然災害而無法乘坐飛機的經歷。以後的行程還是行程。但是,不管是誰受到了傷害都會很擔心的。這次也是,這裡的人們不管是怎樣的方式也還是受到了傷害的,不是嗎?


那麼,如果不是自然災害,而是其他原因。把你送到一個地方在一個月的時間內飛機都無法起飛的話,哪裡比較好呢?
比起城市,在自然中停留感覺覺得更好。但是,像熱帶雨林一樣的“艱難的”自然不太想去。寧靜而美麗的地方... 啊,如果是瑞士的大自然就好了!季節一定要是夏天。



T恤,牛仔褲,皮帶,全部來自AmericanApparel 。雷朋太陽眼鏡by :LUXOTTICA




BEAUTY NOTE
沒有斑痕,皮膚光滑的泰民,首先用“ FRESH BAMBOO 保濕補水噴霧”保濕,再使用“ ECO ERRTH POWER 防曬霜SPF 50+ PA+++ ”和“ ECO SOUL 冰霜防水氣墊BB SPF50+ PA+++ ” #01 色號的駝色塗抹。以上均為THE SEAM 的產品。


SHINee 的專輯已經被音樂評論家們評為偶像最棒的專輯。這樣能夠同時得到大眾和評論家們支持的秘訣是什麼?
不管怎麼說,與現有的其他idol 相比,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同的組合色彩。出道時開始,我們追求的是現代的組合,在同期中我們為成為最幹練的音樂,時尚,舞台表演而努力。這些的苦惱,無論是評論家也好,粉絲們也好能給我們認可,真的很幸運。



不只是那些,時尚雜誌編輯們對於SHINee 時尚也給出了最好的偶像風格的評價。這次關於“ VIEW ”的概念,對於短褲款式的過度評價雖然也有,但是我們認為SHINee 是走在時尚的尖端。到現在為止,SHINee 的風格當中,個人來說最喜歡的時期是何時?
嘗試讓服裝風格符合歌曲的本身,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開心的。個人來說,雖然全部都喜歡,只能選一個的話想選“ Everybody ”。制服幹練的風格和音樂很好的配合在一起,風格本身就是獨特的不覺得帥嗎?哈哈。


T 卹,牛仔褲,鞋子全部都是SUPERCOMMAB 。手鍊是泰民本人的收藏品。



“我喜歡懂得照顧別人的人,還有就是說話和行動的時候能感覺像真的一樣。”


在SHINee 成員中第一個開始SOLO 專輯活動。第二張專輯正在計劃中嗎?不是集體,而是SOLO 的時候,如果有想做的東西會是什麼?
想要做在SHINee 的時候不能做的事情。更像我的?恩,做什麼好呢?創作更加留有餘味的專輯更好一點。例如,把音樂注入一些信息,無論是怎樣的方式能讓人深刻的記住就好了。



最近,藝術家之間的合作變得多樣性。下一張專輯中,有想要一起合作的藝術家嗎?
近來,看了一些合作,意外的組合有很多。即使有可能不怎麼新穎,但是我想跟朋友一起合作。像KAI ,Timoteo ,Ravi 比較親的朋友一起的話好像可以開心的合作。


牛仔夾克是AmericanApparel 。卡雷拉太陽眼鏡by:Safilo.MassimoDutti。褲子是泰民本人的收藏品。




珉豪和溫流兩人都開始了演技表演。但是,其實看外貌的話泰民是和演員最接近的不是麼?哈哈。粉絲們對於《high kick 3 》的演技看得還不夠滿足,泰民的第一次表演怎樣的角色比較好呢?
具體來說,雖然沒有想過,但希望大家不要把所認為的我作為我的形象。如果開始演戲的話,那時應該是需要變化的時期。



我們所想的泰民的形象和實際不同嗎?事實上,在放送節目中看見的泰民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小弟弟一樣。在拍攝現場所看到的泰民的樣子卻是任何時候都很男人。
在電視節目中,看我的樣子經常會唔會,但是沒有辦法。因為大家所想的形象關係,我也有不自覺小心變成的部分。但不是說突然改變形象,我想讓大家舒服地感覺到我在慢慢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