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The misconception of us 兩首新歌下載《附歌詞翻譯&音源下載》

掃圖 CR REMINISCENCE 翻譯 CR Hello.金鐘鉉中文網
圖禁二改塗抹LOGO商用
轉載請註明 SHINee Bling star


























Selene 6.23

《歌詞翻譯》

遮住我的眼睛離開了看著你我自說自話
請你笑一笑只是看著你的臉龐我也無法自拔
如果生命的盡頭你在那等候能與我更近一點的話
我願放棄一切 直接向你奔來
即使我伸開手用盡全部力氣也無法碰觸到你.
離你越近就越緊張心裡呼喚著你卻沒有回答還是無法碰觸到你'
一天天不同(一天天)改變的你的模樣發出溫暖的光芒
從未見過的你的背影(你的背影)難道連好奇也是我要求太多嗎.
什麼時候才能和你一起來從睜開眼睛和開始呼吸(Woo Baby)
每天晚上都在一起(在一起)
卻無法一起走下去
即使手再伸向你(請抓住我的手)即使用盡力氣(用盡力氣)也不能碰觸到你
離你越近就越緊張心裡呼喚著你卻沒有回答還是(Missing you)不能碰觸到你
你說我是傻瓜就算是玩弄我也無法讓我的心意改變
大聲呼喊(即使是大聲呼喊)憋屈的生氣也是毫無用處
對你而言我只是數萬人中經過的一個(經過的一個)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
即使向你伸開手用盡全部力氣(也不能碰觸到你Baby)碰觸不到
離你越近(呼喚著你)在不能平復的內心呼喚著你(呼喚著你)沒有任何回答不能碰觸的你
還是無法碰觸到的你

Better Off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957460884&uk=3375307389





《歌詞翻譯》

漫不盡心地看著窗外今天NO晴朗心裡堵堵地不能去見你
只是摩擦著已經冷卻的茶杯 Baby
就像追逐幻象的孩子說自己愛著你所以很幸福
在已經長大的我的心裡你一直在遠去漸漸變得痛苦
忘記吧 忘記吧 把記憶封存
忘記吧 忘記吧 把你的眼淚徹底掩埋
忘記吧 忘記吧 讓人疲倦的愛情
讓人無法自由呼吸 忘記吧 忘記吧
像個傻瓜一樣 你只看著我
我只看著你 所以看不到前方
現在才明白我們前面是條死路無法逃脫
忘記吧 忘記吧 把回憶封存
忘記吧 忘記吧 把你的眼淚徹底掩埋
忘記吧 忘記吧 讓人疲倦的愛情
讓人無法自由呼吸 忘記吧 忘記吧)
整整好幾天 我我我 看著你的照片
你看著我給你的禮物 眼淚止不住的流
已經結束的愛情裡有什麼留下的話那就是回憶!
忘記吧 忘記吧 現在你先轉身
忘記吧 忘記吧 忘記這該死的愛情
忘記吧忘記吧遲早一天回憶會消失我們會微笑
忘記吧忘記吧(為什麼漫長的時間不抓住我)
忘記吧忘記吧(一本叫人生的手冊裡留下了你的名字)
忘記吧忘記吧(愛你的話會消失我們能夠解脫在讓人疲倦的愛情中能自由的呼吸)
忘記吧 忘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