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9】變身成為設計師的Key [ELLE KOREA]

翻譯:阿姿 轉載請註明SHINee Bling star

I am a fashion director
變身成為設計師的Key
充滿熱情的key這次準備了什麼呢?公開演唱會服裝設計的幕後過程!



大家好!我是Key!
相隔很久才跟大家見面真的非常抱歉
如同大家知道的,從電視劇獨酒男女的拍攝,到演唱會、新專輯的準備,最近非常的忙碌呢
不論如何,我回來了!
今天要來告訴大家一些和之前不一樣的內容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知道我對於服飾這一塊有興趣,但我實際上直接參與了演唱會服裝設計的事情我猜大家應該不知道吧(不是節目中穿的衣服而是演唱會服裝!)
今天就要來公布一部分為了不久之前才剛結束的演唱會服裝的準備過程。


一開始和演出家沈在元老師一起按照歌曲的順序,對於照明、服裝,以及總體的概念、氣氛,進行了很多次的討論,有一陣子幾乎是天天泡在SUM咖啡廳裏面。

之後我先自己在腦海裡面想了幾個不錯的概念,然後開始再去找適合的服裝。
接下來要稍微來公開我和另外兩位設計師分工合作的過程。











































首先是叫做Charms的牌子!雖然是流行服飾但也保有一些小巧思,我認為很適合SHINee

因為有像Odd Eye、Black Hole這一類在帥氣中稍微帶著一點可愛感的歌曲,所以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比起太可愛的服飾,更加傾向適當的有一些巧思的衣服




































收到像上面的設計圖之後, 跟設計師討論服裝的材質之後,決定了五名成員分別的服裝(把設計圖傳給成員後,按照回傳的先後順序決定!)


把需要修正的部分修正之後,就完成了這樣穿在舞台上的表演服裝











































接下來是KYE的設計師季涵熙(音譯)小姐












































實際上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概念,我覺得設計五隻代表成員的怪物或殭屍應該會非常可愛,收集成員們的意見後而完成的服裝。




























上面按照順序分別是珉豪跟溫流的意見
成員把想法說明的非常具體,於是截圖下來給大家看



































以成員們的意見為基礎,像這樣畫出大概的模樣,經過電腦繪圖之後完成了!


























最終出來的服裝雖然跟設計圖有點不同,但在設計圖不斷修改之後,完成了在舞台上穿的表演服裝


最後服裝就這樣呈現了出來!





















最後以我自己的意見為基礎,在插畫家BRIDGE SHIP HOUSE圖中表現出了五名成員各自的服裝特色

最後就完成了非常具有意義的舞台服裝!
以後也會多多進行像這樣有趣的項目,大家請多多期待!
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再度作為elle的編者,這樣用文字來跟大家見面,感覺很新鮮呢!這次的內容在這邊就要結束了,大家下次再見~

P.S. 很感謝參與上次活動的大家,得獎者是誰呢?
       恭喜你!金敏智(音譯)小姐~希望你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