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Singles 3月號 泰民採訪部分

來源:Singles
翻譯:泰殿執事
掃圖:kindergarten
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Q :與前年發行的solo 專輯相比,這次專輯本身的分量有所不同。

A:初solo專輯《ACE》是迷你專輯,這次的專輯《Press It》是收錄有10首歌曲的正規專輯。這次專輯中有很多部分參與了製作,在曲目收集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要說差異,可以說這次專輯是更能反映我個人色彩的產物。


Q :主打曲是怎樣的曲目?

A:這次的主打歌“Press Number”是Bruno Mars與製作團隊Stereotype一起製作的Urban Pop舞曲,在表演方面費了很多心思。為了與Dancer們配合而做了無數練習,大家能多多期待的話就好了。在練習的過程中編舞也無數次進行調整,為了集中於表演,在Fashion或其他要素方面進行了簡化。


Q :打算如何區別solo 泰民與SHINee 風格?

A:SHINee的音樂有凝練而獨一無二的一面,具備與其他組合差異化的特點。通過solo專輯,使表演與唱歌完美協調,想做更能袒露和表現我自己的音樂。


Q :這次專輯中最有自信的推薦曲目?

A:有一首叫“Soilder”的歌,我參與了作詞,很是喜歡。希望大家也想著歌詞聽聽看。


Q :雖然現在就說下張專輯有點早,但有沒有為了下次solo 音樂嘗試而有所保留的部分呢?

A:因為每次專輯都是全力投入完成,所以沒有保留部分。但是有下次solo專輯中想要嘗試的體裁。下次想試試Old School風格和感性的R&B。


Q :2015 年都在辛勤地活動,在持續的日本巡演中還完成了個人專輯。會有覺得疲憊辛苦的時候吧,那時有自我調節的方法嗎?

A:說實話沒有特地自我調節的必要,一直都愉快地享受這一過程。沒有覺得準備專輯或公演很辛苦。真的100%愉快地在工作。


Q :SHINee 專輯的音樂被評論家們選為首屈一指的愛豆音樂。同時得到大眾和評論家們認可的秘訣是什麼?

A:畢竟還是因為我們有獨特的團隊色彩吧。從出道起我們就在追求成為contemporary的組合,尋求同時代中最為凝練的音樂、時尚和表演。公司裡的視覺藝術指導團隊和A&R團隊等,也都為打造SHINee特有的色彩而非常努力。對於這方面的苦惱,能得到評論家們和粉絲們的認可,我覺得很幸運。只是在號召力或者情感傳達方面還有不足。以後想嘗試更能抓住人心的富有涵義的音樂。


Q :音樂評論家們認為SHINee 的音樂是愛豆中最佳,時尚雜誌編輯們也評價SHINee 的時尚為“最高愛豆風格”。雖然大眾觀點看來,SHINee 風格有時也被評價為過度誇張,編輯們卻認為SHINee 很超前。目前為止,SHINee 風格中,個人最喜歡的是什麼時期呢?

A:配合每次活動的氛圍而​​完成造型工作時都很愉快而興奮。其中對“Dream Girl”的封面拍攝最有印象。對我個人來說是迎接20代的瞬間,著重於西服套裝風格,也很好地表現了SHINee獨有的洗練氛圍。啊,“Everybody”舞台中利落的製服風格,與歌曲完美配合,我也很喜歡。


Q :最近藝人之間的合作引人注目。有想要一起合作的藝人嗎?

A:最近似乎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合作。不過我還是想和朋友們合作。像KAI、文奎這樣從練習生時期就很親近的朋友們一起合作,感覺會很有動力。


Q :人們眼中的泰民形象與實際模樣有所不同嗎?在放送中看到的泰民給人以可愛的忙內弟弟之感,實際拍攝中看到的泰民卻不論何時都是非常男人的樣子。

A:雖然不能說從放送中看到的形像都是誤解,但的確也有因為考慮到人們眼中形象而變得謹慎的部分。認為我性格內向的人似乎很多,大概是因為我的外貌給人的感覺吧。其實我的性格屬於比較活潑隨和的那種,吃飯也很多,運動也很多(笑)。


Q :除了唱歌跳舞以外,泰民最想擁有的能力是什麼呢?

A:想學各種外語。但其實基本上我的韓語也不靈光(笑)。因為海外活動很多,如果能突破語言隔閡,就能與更多人交流了。


Q :很好奇青春期時的泰民是什麼樣子呢。如果沒有成為歌手,現在大概會在做什麼呢?

A:自從成為練習生之後,看了很多音樂人的視頻,一直專注於朝著夢想前進。也沒有像同齡朋友們一樣喜歡藝人,也沒有特定的理想型之類。只熱衷於自己的目標。但在更小的時候,曾想成為飛行員。如果沒有成為歌手,感覺會正在為了實現那個夢想而努力吧。


Q :粉絲們在《Singles 》instagram 中留下了各種問題。其中特別對於“泰民無法說謊”說了很多。是真的嗎?目前為止,有自己覺得最奇葩的謊言嗎?

A:有一次,很親的朋友從軍隊休假,叫我出來喝杯酒。雖然真的很想一起喝,但我不怎麼能喝酒。所以把酒瓶裡裝滿了水,還像真的似的喝。後來朋友知道就笑了。


Q :出道已經8 年了。8 年前的泰民和現在的泰民,哪一點最不同呢?

A:性格變了很多。以前是有點沉默寡言、比較安靜的類型。這期間因為和成員們一起度過,學習了很多與人相處的方法,性格漸漸變得外向了很多。


Q :10 年後的泰民是什麼模樣呢?

A:那時也在唱歌吧,隨著時間的流逝,作為歌手的人生規劃也更加明晰。會在繼續發行專輯、開演唱會、和飯們見面吧?除此之外,個人希望去全世界到處旅行。


Q :想去哪裡旅行?聽說去年去巴厘島,由於火山爆發而被困了好幾天。如果再有一次這樣的機會,去哪裡好呢?


A:想沉浸在瑞士童話般的風景之中。季節是夏季比較好。與其空想,如果能得到較長時間的話,比起都市還是在大自然中停留更好吧?叢林之類的地方比較困難,如果是像瑞士這樣美麗而安寧的地方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