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2】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名古屋場 後記翻譯整理

CR m.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泰民的耳機不小心垂到背後面,所以很困擾的樣子,珉豪看了馬上幫他整理,還順便幫泰民擦汗。 (Cr. twitter/aionee_51)

DG時,泰民轉圈轉太快,把耳MIC甩到鼻子中間(6⚫︎6)燈光一暗下,泰民馬上笑著要珉豪看他的萌樣。 (Cr. twitter/aionee_51)
-翻譯 Baby2min-




Key:我們今天電力十足! 
珉豪:烤鰻魚飯是能量源!
 (珉豪靜靜地把自己的話筒遞給Key, 開始做俯臥撑) 
鐘鉉:你腦袋沒事吧? 
珉豪:腦袋...沒事! (cr .s_s4s_m / keihissi)

泰民注意到Key的眼線糊了, 就指著Key的眼睛"那兒,那兒!", 可Key沒明白泰民在說什麼, 珉豪就走過去用毛巾幫Key擦臉 (cr .s_s4s_m / keihissi)

安可最後舞台時互相鬧著玩的溫民, 介紹樂隊時用頭蹭溫流肚子的泰民! (cr angelic0718 / chiyonu_u)

最後介紹樂隊時, 溫流抓住泰民肩膀"看那兒!"指著什麼,泰民沒明白, 隨後倆人不知怎地就超激動地擁抱著笑了起來 (cr pp33tm / chiyonu_u)

最後溫流和泰民爆發! 介紹樂隊時泰民失誤了, 好像"哥好害羞~"一樣抱住溫流,溫流則像在安慰他 (cr AyakaKurabado / chiyonu_u)

不知什麼原因,泰民用手指碰觸在前面跳舞的溫流的背,然後開心地笑瞇瞇地看著因感覺到而回過頭來看的溫流~ (cr pinkeyxx / chiyonu_u)

最後溫流像小偷那樣戴著頭巾登場,泰民看到了"哦~溫流xi...^^;"喃喃自語著,鐘鉉則"裝可愛啊!ㅎ0ㅎ" 逗可愛的溫流~(笑) (cr pp33tm / chiyonu_u)
-翻譯 Ring花椰菜-




剛開始三四首歌結束以後,提到鐘鉉腿傷的事,鐘鉉說自己已經都好了,看到我剛剛跳舞了吧?然後跳著跑起來了 (cr tjsdlswkd525)

talk的時候珉豪給key擦汗,然後key說給泰民也擦擦,珉豪就去給泰民擦汗,泰民又叫再給key擦汗,然後珉豪就仔細的給key擦他頭上的汗,key說那是啫喱ㅋㅋㅋㅋ是給大家看他新的面貌的ㅋㅋㅋㅋ (cr tjsdlswkd525)
-翻譯 human-l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