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6】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東京場 後記翻譯整理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鐘鉉:我們東蛋時會有特別節目!
裡兜:比如。 。給鐘鉉剪頭髮的表演?哈哈哈珉豪學理髮師給鐘鉉剪頭髮
鐘鉉:這對大家都沒什麼好處!
珍基:但是對鐘鉉是好事哈哈 (cr cmh_189)

珉豪跟泰民要幫裡兜調他壞掉的耳麥可是弄不好 突然裡兜轉身走向後台去了扔下他們4人在台上 其他4人都笑瘋了喊到:溫流桑!你去哪啊? !溫流桑!沒有你我們要繼續嗎? ! (cr it___m2)
-翻譯 Locket_J的小钥匙




dream girl珉豪rap時候二金本來應該在地上滑的,結果金鐘鉉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蹦米走到哥哥旁邊在哥哥眼前踢腿顯擺了一下大長腿

金鐘鉉說巨蛋會有新的特別舞台哦! ! !說不來會後悔的哦! ! ! ! !

二金一直在主導聊天撐場子到後來要撐不住了又向後台呼喚裡兜快回來
-翻譯 李金金o皿o-




MC的時候牛牛耳機出了問題一直沒聲音,本來金鐘鉉在講話了看到牛牛耳機還沒好就準備幫他弄剛準備弄的時候崔珉豪就過來一把八開他並示意他接著說我來幫牛牛牛耳機後來還是沒弄好就下台去弄去了MC繼續進行 到了本來該牛牛說的詞的時候由於他不在台上 泰民就跑到牛牛的站位學牛牛講話結果他故意把腰彎的好低學李珍基講話但是是那種老人家的feel被成員們集體吐槽說(牛牛)沒那麼老啊啊! 然後在李珍基修好麥出來之前小偶吧說那我們繼續聊吧然後李泰民就問fan 今天吃了什麼早上吃了什麼喜歡壽司嗎 然後飯說喜歡泰民說你看我們又更近了一步然後小偶吧說讓我們在欣賞一下special band吧各種聊等李珍基出來 

李泰民今天安可後來結束要退場的時候跑到離舞台邊上最近的那個看台 伸手去勾那邊的飯 我那邊由於是平行角度看不清 我以為他跟那個飯握手了 結果散場我坐內場的小伙伴跟我說他是跑過去站舞台邊邊親手把簽名飛碟遞給那個飯 然後哥幾個就說好危險 不能這樣了

安可扔簽名球和簽名飛碟的時候各自分散在舞台各個地方扔 然後要回主舞台的時候我有看到鉉key碰頭了 然後那個時候key手上沒有東西 我看到的是好像做了個示意金鐘鉉分他個飛碟的動作 後來key手上就多了個飛碟之後就扔出去了

應該是泰民說米納桑 站起來的時候 說成了​​mino桑 然後李珍基就在糾正不是mino桑是米納桑 然後這個梗就開始了 內場的お客桑站起來!請坐!一層的お客桑站起來!請坐! mino桑請坐!崔珉豪坐下了 最後崔珉豪還真的坐下來了 結果被key說你得站著

金鐘鉉今天超愛做那個把手放在眼睛那比V的動作 每次做都會笑的露八顆牙齒 就我看到的起碼六次 其中四次是對著李泰民的 我偶吧一跟你李泰民對上就把手放在眼睛那比V 在第三次的時候李泰民回應他 把他的時候放在我偶吧另一個眼睛旁比V 第四次跟著我偶吧他兩對著一起比V

安可的時候李珍基被李泰民襲胸了 唱bodygard的時候李珍基的part 是和李泰民拉著手轉圈唱的! lucky star的摸大腿我就不說了

最後要退場的時候 還剩下一個飛碟 然後李泰民努力把那個飛碟親手遞給了看台的一個妹子 距離還蠻遠的 然後舞台也挺高 哥哥們就在說太危險啦

應該感謝李珍基的麥壞掉了 等他的時間又聊了好多出了好多梗 然後金鐘鉉在幫李珍基修麥的時候一直在撥李珍基的麥玩的很開心嘛 還有李珍基修好麥回來的時候好像出了很多汗​​ 然後金鐘鉉就拿毛巾幫他擦不過力度有點大啊 我哥哥都要下腰了

-cr Leekle & 李珍基是高贵冷艳




泰民說"米娜桑~請坐下!" 
珍基就問"誰?米娜桑?米諾桑?米諾桑~請坐下!" 
於是珉豪就坐下了,然後Key抓著珉豪的肩膀把他拉了起來(笑) (cr.keytsune)

MC時間,​​珉豪說因為代代木如何如何,很開心!略生澀的日語把大家逗逗樂了,Key就流利地重複一遍"因為代代木的演出有五天,所以很期待!" 然後用較高的聲音說"我是翻譯!我會努力做好噠!" 完全一副翻譯的樣子了(笑) (cr.cmh_189)

當泰民正伸著手試圖和舞台左邊的fan握手時,Key淡定地說"可那是珉豪的fan..." (cr.sakibum91)

bodyguard時,Key用充氣錘打珉豪,然後珉豪抓著Key的胳膊把他拉到大家身邊(?) MinKey真是愛意滿滿 (cr.shinee_tem)
-翻譯 Ring花椰菜




1.泰民讓大家坐下,鐘鉉說是米娜桑還是珉豪桑?珉豪桑就坐下跟大家說請站起來。 

2. 鐘鉉perfect10 一直剪刀手 放在眼睛下少女那種。 

3. 珍基麥克風有點問題,剛剛好豪幫他弄了一下還是不行就,被工作人員拉去後面了。哈哈哈

4. 珍基回來了 好豪衝上去勒住脖子抱他 鐘鉉很不溫柔的幫他擦汗 

5.民民介紹完下一首是Boys meet you 還不忘提醒大家 那我們站起來吧!!!

6. Boys meet you 造型>>鐘鉉:晴空塔; 珍基:兔子髮嚳;蹦米:猴子髮嚳

7.EVBD拉手時珍基深情的看了鐘鉉 但角度問題沒看到鐘鉉的表情 

8.Evil那件讓人喪心病狂的性感小背心換掉了

9. 剛剛downtown baby 結束後 鐘鉉走的很慢一邊跟大家揮手說掰掰 然後又哼了兩句downtown baby~downtown baby 

10. 前面泰民dance solo時,好豪在旁邊偷偷學他了一下 調皮鬼ㄎ

11. 透可再次推銷東蛋場 

12. 要移動到前舞台的時候,好豪作手勢讓珍基先走,後來兩個人牽著手一起往前走!!!!!!

13.剛剛泰民還跟台下的staff highfive 

14.好豪謝幕一直發射飛吻 

15.珍基差一點點就可以把球丟上三樓了,平面也丟了半個場館的距離 

16.DG時 泰民有點小miss 很自然的向前走兩步用腳把麥勾了起來
-CR UntilForever_永恆站




mc時間 鐘鉉直接去抱溫流了 一手在肩膀上 一手在手臂上的側抱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鐘今天戴了晴空塔XDDDDDDD 珍基是兔耳朵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最後問候的時候珉豪彎腰鞠躬的時候蹦米從他後面把衣服掀起來看

最後問候鐘鉉在揮手的時候 泰民從他哥短袖的袖口伸去戳他鐘鉉哥腋下…… 珍基看到也想跟著做但鐘鉉手縮很快放下來了

今天的lucifer 千手觀音那邊 鐘鉉也晃悠悠的走過去面向珍基了ㅋㅋㅋ


第九是鐘鉉躲在珍基後面ㅠㅠㅠㅠ




-CR pannnl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