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0】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福岡場 後記翻譯整理

CR i_miss_u_JH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珉豪:米娜桑我愛你們~!
珍基:珉豪桑 我愛你喲~!
珉豪:溫流桑 撒浪嘿喲~!
珍基:我是認真的喔!
珉豪:我很緊張呢~ 
(鐘鉉在嘟嘟囔囔中)  (cr toriko0626 & vanillahaato)
-翻譯 李珍粽




五個人穿著福岡Softbank Hawks制服、拿著球棒出場。鐘鉉一直玩球棒,就像一條搖著的尾巴一樣,蹦米過去用自己的球棒打了鐘鉉的屁股,那個身姿彷彿寵物和主人一樣 (cr s_s4s_m)
-翻譯 很想叽叽范的hedy




大家在說東蛋14日是白色情人節的話題時
泰民說「大家15也要來啊好擔心」
最後的安可talk時又說了一遍「15號請一定要來啊」 ( cr ririshineeminho)

在泰民很擔心15號的時候鐘鉉說「15號會給糖」 
泰民很開心的說「 真的嗎!」 (cr rachel)
-翻譯 Silver1210- 




Key:I'm your boy裡你最喜歡哪首歌?Picasso?
Onew:pikachu~!
然後珉豪模仿皮卡丘 還對著鏡頭說了 皮卡皮卡 (cr.vanillahaato/Bling_NiNi)




福岡的あまおう(福岡草莓品種)很有名哪!甜~甜的♪草~莓~♪
珉豪:草~莓~♪想擁抱你~♪火力全開地唱跳草莓之歌wwww 
Key:別在這裡跳,在SMTOWN好好表演嘛  wwww 吐槽了草莓珉豪(cr :@aionee_51)

BMU時,SHINee穿著軟銀鷹(福岡在地職棒球隊)的隊服、拿著球和球棒登場!泰民試著把球打出去但揮空棒,溫流把球投給他(笑)珉豪和鐘鉉沒揮棒但一直在搖屁股,溫流則用球棒打了鐘鉉的屁股www (cr:@aionee_51)

泰民在Reply和Colors of the Season時都打了噴嚏(cr:@aionee_51)

剛說完3/14東京巨蛋公演的事,泰民:請大家3/15也要來噢!對於大家15日會不會來很不安~會來吧??不安的表情好可愛pq 最後還說:請大家3/15來看演唱會~約好了~!伸出小指頭!(cr:@aionee_51)

最後的問候時,成員們走到花道兩端,指著搖滾區,泰民:啊!有人在打哈欠!鐘鉉:誰?!泰民:一個媽媽~!!說完後SHINee聚到泰民旁邊尋找打哈欠的人,吱吱喳喳:打哈欠!誰?!(笑)(cr:@aionee_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