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3】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札幌場 後記翻譯整理

CR minoutshine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Key君說到已經確定的東蛋演唱會14、15日的15日是白色情人節,當他看到飯們的反應,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趕緊糾正是14日,旁邊的珉豪就輕輕滴敲Key的頭~ (cr tomominhohoho)
-翻譯 Ring花椰菜




戴著熊耳朵的蹦米用雙手捧著鐘鉉的臉,兩人互相凝視ㅎㅂㅎ (cr yukey_key)

魔術手又來啦哈哈哈!原本拿著個黃色的球要丟出去的,結果泰民把球夾在大腿之間跳起了舞,之後想要扔球的時候球不小心滾下了舞台. ..又叫staff幫忙撿起來丟到standing席 (cr korea_shygeeks)
-翻譯 很想叽叽范的hedy-




最後MC時,珉豪注意到了硬要飛到泰民上方的蟲子!用手驅趕蟲子並且告訴泰民,還故意碰了泰民的下巴,說:有蟲有蟲!(看起來)想嚇泰民;之後泰民......真的生氣了。但不知是氣蟲子還是珉豪 (cr @2min_Twomin)

最後MC時,泰民一直很在意嘴脣上好像沾著什麼東西,似乎在問珉豪:欸,拿掉了嗎?珉豪仔細地察看了泰民的嘴脣(cr:@2min_Twomin)

最後並排做問候前,請~看~圖~(cr:@aionee_51)














-翻譯 FrogLovesChi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