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3】SHINee WORLD 2014~I'm Your Boy~ 名古屋場 後記翻譯整理

圖禁二改塗抹LOGO以及商用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及 SHINee Bling star




溫流:第一次來看SHINee演唱會的人~?
泰民舉手。
鐘鉉:www你不是一直都在嗎!!!w(cr:@my_taewing718)

Dream Girl 一開始,珉豪在泰民身後,戳戳泰民的屁股後,泰民就自己把屁股伸出去了(笑)可愛的屁屁(;;)(cr:@24taem_shinee)

安可時,泰民穿著剪掉袖子的控T時,光明正大地用毛巾擦汗。(順序)右邊腋下→左邊腋下→後頸→肚子。先擦完腋下再擦後頸真是太具衝擊性了www(cr:@2min_Twomin)

安可的MC時間,珉豪用麥克風砰地敲了泰民的左手腕,但泰民沒有反應。
珉豪再砰地敲一次!接著,泰民很可愛地問:幹嘛~?微笑看著珉豪,那眼神好有愛♡(cr:@2min_Twomin)

哥哥們正在講話,泰民:鋼剛,(珉豪和溫流)拿著手(應該是牽著,泰民講錯日文)走向這邊的時候,真的好有趣!非常港謝!(譯註:原推後記原音重現)鐘鉉:你突然講這什麼啊www(cr:my_taewing718)

哥哥們正在講話,泰民:剛才,(珉豪和溫流)拿著手(應該是牽著,泰民講錯日文)走向這邊的時候,真的好有趣!非常港謝!(譯註:原推原音重現)鐘鉉:你突然講這什麼啊wwww(cr:@my_taewing718)
-翻譯 FrogLovesChick




今天泰民在最後問候時扒了Key的外套,自己穿上後才開始問候ㅋㅋKey的上身就是背心了ㅋㅋ和之前的mint色T-shirt差不多的樣子ㅋㅋ泰民啊謝謝啦..... (cr.minikey0923 / _MilkBoys)

Key:大家要知道我們東蛋con那天也是Fight Day哦!Fight! 
Fans:.................? 
Key:啊不呃不是Fight,我的意思是White ! White Day!(害羞大笑) (cr.s_s4s_m)

Everybody互相扛起的動作, 泰民把Key扛起後不放他下來, Key的動作就像在掙扎&斥責, 泰民就咧嘴笑 (cr .aionee_51 / keihissi)

有一段是溫流和泰民牽著手,然後互相盯著對方看,挨得太緊了以至於倆人的額頭都碰到一起,然後他們頭靠著頭轉向觀眾/鏡頭 (cr.s_s4s_m / keihissi)

Lucky Star溫流不知什麼原因笑嘻嘻的,後來當他經過泰民時,開始用指頭戳戳戳泰民的肚子,泰民似乎有點驚訝和害羞,追著溫流跑 (cr.s_s4s_m / keihissi)

在最後問候時,當溫流對fans說完"今天很感謝大家"後,他就和鐘鉉一起站好並鞠躬,幾秒鐘之後,鐘鉉站直身子抓住溫流的手,又一齊鞠躬~ (cr.s_s4s_m / keihissi)



-翻譯 Ring花椰菜




Hitchhiking的時候,蹦米把手放在鐘鉉的肩膀上,互相凝視對方ㅎㅂㅎ (cr yukey_key)
-翻譯 很想叽叽范的hedy




關於聽沒聽CD的問題~ 
泰民「比想像中少誒」 
key寂寞地「大概一半的人聽了吧」 
鐘「為了寂寞的key君再回答一次吧」 
聽到很大聲音的泰民「一開始就是這個聲音就好啦」 (cr korea_shygeeks)
-翻譯 Silver12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