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0】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 翻譯整理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以及 SHINee Bling star



Ice Bucket Challenge是為了讓人們關注問題而進行的活動,這種概念雖然很好,但希望不是只有活動內容成了熱門話題而已,關注的同時也不能忘記最根本的原意才行~以良善的動機參加並給予眾人歡樂,除了支持捐款活動之外,也是希望大家能多想想其中意義的教育~ 

有提到自己有收到指定. . .

(來賓說最近過得不錯也好好地養育著女兒)
鐘D:女兒幾歲呢?
來賓:怎麼樣?要介紹給你嘛?三歲哦~ 
鐘D:啊…內~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呢ㅎㅅ"ㅎ
來賓:可以成為不錯的叔叔的~ 
鐘D:啊…叔叔~~ㅎㅅ"ㅎ 

啊您在91年出道的嗎?
我嘛,則是90年的時候在這個世界出道了ㅎㅅㅎ! 

SHINee珉豪也常常向李秉鎮xxi做諮詢嗎 ?ㅅ? 都問些什麼呢ㅎㅅㅎ 事像公司的事情之類的嗎? 

(以上CR K_ESPERANDO)



鐘鉉:寫日記真的很好,每天自己乾了什麼,能成為自己的回憶。藍夜就像是日記般的存在,每天跟你們講述著故事,也是種回憶吧。 

鐘鉉:我以前和媽媽打電話的時候
麻麻說:兒子啊今天下雨了開車要小心啊要出門的話一定要記得帶雨傘哦
我說:什麼啊一點兒雨都沒有下啊都住在首爾,原來也會這邊下雨,那邊天晴嘛 

炳振:我最近啊很忙地過著,也好好的養著我的女兒
鐘鉉:女兒多大了
炳振:三歲了
鐘鉉:哦我突然有點堂皇

鐘鉉:據說快20週年了出道
炳振:實際上算起來應該25年了
鐘鉉:哇我今年25歲呢90年代來到這個世界上呢
炳振:準確的說是91年

鐘鉉:其實我也有姐姐,親姐姐,前段時間漸漸的開始在中國工作了,前段時間回来了,明天又要出國,平時看著姐姐認真工作的樣子,都會為她担心。家人都是這樣吧。
(以上Cr DinoKey)




嘉賓:鐘鉉xi幾歲了?
鐘鉉:現在25歲了!是90年代,90年出道(出生)的!

鐘鉉:結婚不好嗎?多幸福啊。
秉鎮:呃..其實會更累,維持“丈夫的妻子”和“妻子的丈夫”這兩種關係還是很複雜的。
鐘鉉:哇...還是很羨慕

鐘鉉:秉鎮xi你覺得我腫麼樣呢?
秉鎮xi:鐘鉉真的非~常~好!太好了!平時我也有聽電台,藍夜家族們都很好!其實我剛開始都超緊張的。
鐘鉉:哈哈謝謝~我也是超緊張,我們一起緊張緊張吧233333

(以上cr Keychain_07)



之前有一次媽媽打電話給我 兒子今天下雨了一定要小心哦 帶好雨傘 我就很奇怪了根本沒有下雨啊 都在首爾但是天氣不一樣 媽媽好像是去教會了吧XDDDDDDDD

聽說我們成員珉豪經常找您做商談?都聊些什麼啊

我也有姐姐的 前段時間去了中國工作 昨天剛回來自然的感受到家人之間的溫情 會很擔心她一個人的話沒關係嗎。 。家人之間就是這樣即使不說也能感受到溫暖(關心)

(以上cr 金鐘鉉04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