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3】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 翻譯整理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以及 SHINee Bling star



鐘鉉:今天因為是我最喜歡的freestyle,是平時200%的認真,大家聽著我的選曲會想說【這是什麼秋天的歌啊……】因為是freestyle 理解我一下嘛

鐘鉉:9 crimes這首歌我是在中國聽的,在海外的時候聽的。歌詞里為什麼這麼孤單呢?連家人也沒有,像個乞丐一樣生活。

鐘鉉:這首歌放給女朋友聽也不錯的,秋天是比較憂鬱的季節嘛,希望能在這首歌裡找到安慰,這是我很喜歡的,也經常在節目中提到的輝星xi的歌,《完美的男人》歌詞是為了守護我自己愛的人,自己要變成一個完美男人的內容。

鐘鉉:這首歌是講的是愛情裡的人們,相愛的話就算對方撒謊也是有理由的,就算撒謊都會愛他,無論對方做什麼事都可以理解,都會愛他。歌曲是《LOVE THE WAY YOU LIE》

鐘鉉:HOME這首歌是我在練習生的時候也經常唱。孤單的時候會唱唱,會得到安慰,所以想讓大家都聽聽

鐘鉉:家人是睜眼第一眼就看見,閉眼之前的最後一眼也看見的人,因為一起居住嘛,父母經常展露給我們的是一副沒關係的樣子,但是看見他們辛苦的樣子,就覺得很心疼

鐘鉉:減肥的話請先做下體運動,所以請運動吧,每天都做一點點這樣。

鐘鉉:平時都把每天看做一樣的,沒有什麼特殊的,今天或者明天其實沒什麼區別,可是最近我想把每一天都當做獨一無二的日子,一年365天,每一天都不一樣,把每天都當成像生日那樣特殊的日子,這這樣的想法我最近不禁地油然而生。


聽眾是一位男士,準新郎,準備向女朋友求婚,說藍夜是女友經常聽的節目,所以希望鐘鉉提一點求婚的建議

鐘鉉:丟人的事在喜歡的人面前發生就覺得更不好意思,更丟人了。
[cr Dinokey]



聽眾問,是不是有腹肌的話吃多了肚子也不會大
鐘鉉:吃很多的話還是會大的……
[cr human-lock]




鐘鉉:減肥嗎?其實我還好耶,只要餓了就會吃,有想吃的吃了再說,不過要減肥的話,要從做下體運動開始會比較有效

鐘鉉:我現在也25歲了,過了25次的生日,一年365天,生日只是其中的一天,之前是把每一天普普通通地生活了,但是現在卻是把每天當成像生日一樣特別地過,不知道大家會怎麼想。
[cr Keychain_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