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1】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 翻譯整理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以及 SHINee Bling star








來賓說今天藍夜兩百日特別想點一首歌,結果是Replay~~~謝謝Nine姐姐~~~~~~~

鐘D:好久沒聽了~感覺真好~ 
Nine姊姊:說真的現在聽還是覺得很不錯啊!不是嗎!
鐘D:啊..怎麼說呢...人生曲啊!人生曲!!

鐘D:「Nine xxi當年聽到Replay覺得怎麼樣呢?」
Nine:「首先對於idol也能嘗試這樣清新的歌曲感到相當了不起~當時李昇基xxi也有一首《姐姐是我的女人》嘛!忽然有種啊~我現在也是姊姊了啊~的感悟,但聽完Replay覺得,嗯!當奴娜也不錯嘛!」

有人傳訊息進去藍夜給鐘D跟他說他受到IBC的挑戰指定了,他說已經拍了...又再次說明了一次IBC的最初原意,收到這麼多指定讓他很開心,因為以良善為出發點做的活動!有很多人很擔心是不是活動變質,他也很擔心所以一再強調大家不要忘記活動的意義… 

還有關於孝淵的指定,有先發訊息問鐘鉉可不可以指定他,但因為明天行程比較忙所以事先拍完了…

[CR K_ESPERANDO]



我因為感冒很辛苦很長時間都沒好 好像還有其他的病毒吧 現在鼻音也很嚴重
真的很對不起藍夜家族。 。 。

嘉賓:姐姐真漂亮這首歌出來的時候完全鼎盛愛豆居然能創作出這樣的歌曲真的很了不起而且李勝基的因為是我的女人之後聽了之後覺得當怒那也不錯。 。 。

(姐姐真漂亮結束後)
鐘:聽完了姐姐真漂亮來介紹一下歌手吧SHINee NINE來介紹一下吧你 不是最擅長介紹團體嗎
嘉賓:啊xilo! ! 。 。 。 。

brown eyed soul 我們真的愛過嗎 這首歌真的很久沒有聽到了 之前我家住在東大門的時候 經常會有mall舉辦活動經常唱來著 獎品就是一些商品券 公司讓我不要這樣 我還是繼續。 。 。
[CR 金鐘鉉0408]



聽眾:鐘D知道冰盒子挑戰最近很流行嗎?
鐘鉉:知道!我還被點名了!但明天有行程很忙呢。流行是流行,但是活動的目的還是為了讓大家對這個罕見病給予更多的關心和了解,也希望這個病可以研究出治療方法,不要忘記了初衷才是
[CR Keychain_07]



有聽眾說今天自己生日 除了我收到商場那種生日祝福之外 什麼短信都沒有收到 希望收到鐘鉉的一句祝福
鐘鉉:生日快樂,xx啊生日快樂哦(xx為聽眾的名字),哎喲好害羞啊,下次生日的時候跟朋友說,今天我的生日哦,多照顧一下嘛這樣的話就好了,無論如何,生日快樂哦。

鐘鉉:娜仁xi覺得這首歌怎麼樣呢?
娜仁:那時候覺得自己年齡漸漸變老了,但是聽了這首歌之後覺得當怒那也是蠻不錯的
[CR Dinok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