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826】藍色之夜 我是鐘鉉 翻譯整理

轉載請註明原出處以及 SHINee Bling star 



鐘鉉:哇!外面來了好多人,你們好,啊~都帶著相機來了呢……看來是要來拍公演啊(週二是小型音樂會環節,有live) 

鐘鉉說 我有張休假券,smtown結束後抽中的,明年巡演後五天四夜的休假,不過要協商,可是在老闆李秀滿在的時候我都問了,要協商,
嘉賓問那你去哪裡那些費用呢
鐘鉉說那些也都要協商
嘉賓就說誒那就是去不成了,到時候來句協商失敗
鐘鉉說好像說到這裡是會別成這樣的感覺

[CR human-lock]



鐘:嗚哇今天也來了好多人都拿著相機…

其實我覺得整容不是壞事如果因為外貌受到壓力的話覺得社會生活辛苦的話整容手術也是可以的我個人不反對…


聽眾:今天下班的時候看到鐘D了好帥哦…
鐘:哦?是男人欸XDDD收到同性的告白心情有點奇怪阿

我前不久收到了休假協商券 smtown之後抽到的我是34號 這個券是直接能和李秀滿協商的4晚5天的休假協商券…

聽眾:藍夜要是可視的就好拉(強!烈!要!求!可!視! )
鐘:藍夜不做可視的哦 想看的話就直接來汝矣島把 阿不對這裡不是汝矣島來上岩把come on! come on!


今日名言:在愛情中成長

[CR 金鐘鉉0408]




鐘鉉:(和外面有好多飯招手吧TTT)嗨!大家都帶著相機大炮來呢,就像現在有公演一樣,全部照下來!

鐘鉉:之前SMT不是有抽到休假協商券嗎,我34號,直接和李秀滿老師協商了,五天四晚,想在巡迴之後去休假,一個人去!

「致旅行的你」鐘鉉:旅行的開始,本來就是充滿坎坷的。
[cr Keychain_07]




(聽眾問藍夜有沒有公開放送計畫)藍夜會有公開放送的,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也得離開這裡到哪個地方去進行看看了啊~

愛情絕對不只是GIVE & TAKE而已,只是不知不覺有了野心、等同我付出的,相對的也想得到那麼多的心情罷了!也常有因為明知道那樣是錯的而暗自覺得失望的狀況~若在相愛過程中能更坦然接受那些心情就好了呢~

所謂在愛情裡成長的說法是有些矛盾吧!所謂的愛情就是跟某個對象一起經營的,但那愛情不論何時不都是彼此之間的「初戀」嗎?是第一次的關係,總是會想會有所成長的吧~但也是一邊爭吵、互相磨合而學習的吧!對我而言是這樣的意義的。
[cr K_ESPERAN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